诸佳俊博士入选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
发布人: 邢诗萌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

作为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德国在基础与应用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位居于世界前列,德国也一直是中国留学生学习和科研的重要目的国。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德两国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完善对中国青年科研人才的资助,CSC(国家留学基金委)和DAAD(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在2013年共同设立并启动了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为来自国内普通高校,特别是来自985、211高校或中国科学院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在德国高校或科研机构进行为期7至18个月的博士后研究资助。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首次对提交申请时还未(但即将)毕业的博士在读申请者开放,本项目申请者可来自任何专业领域。经中德专家网上评审、见面会考评等评选程序,共遴选出25人拟予资助,课题组诸佳俊博士入选拟资助名单。

相关链接:http://www.csc.edu.cn/Chuguo/3825014a972b4e03a909f226978fa3f3.shtml